真的不会起名QAQ

鹰院人//英厨//INFP//学生党//本命是rrhh

告白倒计时

  *来源时光沙漏,因为觉得很可爱就写了

  *xxs文笔

  *极ooc

  *现代au

  *极短


  告白倒计时60天。


  某天,罗伊娜找到赫尔加。

  “你今晚有事吗?”

  “怎么?想约我?”

  “不,只是问问。你今晚有事吗?”

  “说吧,去哪?”

  “你上次说想去没去成那家餐厅。”

  “好啊,走吧。”

  据说,之后的某一次,赫尔加讲起这个故事,四人组有三个都笑了——甚至包括某知名面瘫——还有一个别过了头,看不到表情。



  告白倒计时30天。


  “赫尔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……不小心多买了一张电影票,你来吗?”

  “乐意奉陪,小姐。”

  “你被戏精上身了?”

  那天“恰好”是情人节,赫尔加带回了一大捧据说是取票时电影院送的的玫瑰——哎呀,这包装好像这个商场里的花店的呀。



  告白倒计时0天。

  对于之后的她们来说,那是个重要的日子。那一天,两人在咖啡厅的桌边对坐着。

  沉默。

  还是沉默。

  “亲爱的,不说些什么吗?”其中一人抿了一口刚端上的美式。

  “哦。”另一人的耳朵选择性地忽略了对方对自己的称呼,“你一直不说话,是在想什么吗。”

  “嗯。我在想,”赫尔加看着罗伊娜的眼睛,“如果我抢在你前面开口说‘请跟我在一起’,你会是什么反应。”

  “……?!”先是瞳孔收缩,随后绯红爬上脸颊,接着闭上眼,最后转头。

  “猜对了。”赫尔加笑。

  过了好一会儿,罗伊娜才重新把头转回来。

  “没听清,再说一遍。”这次轮到她笑了。

  “好。”两人再次对视,“我喜欢你,请跟我在一起。”

  那对蓝宝石色的眼睛闪着光,它的主人唇边挂着笑:“我的荣幸,赫奇帕奇小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