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会起名QAQ

鹰院人//英厨//INFP//学生党//本命是rrhh

【rrhh(无差)】平安夜(小甜饼)

  现代au(无人伤亡)

  OOC、小学生文笔和短小但不精悍是我的,爱是她们的!


  12月24日,平安夜。雪花从空中飘落,海莲娜在雪地里狂欢,像一只撒欢的小动物。

  赫尔加捧着热可可,看看埋头看书的伴侣,又看看正在努力滚雪球的孩子。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吧,她想。

  这时,一个孩子跑了过来,递给海莲娜一个苹果:“平……平安夜快乐!”他显然已经送了很多苹果了,但怀里还有很多。

  “谢谢你,哈利。”海莲娜接过红彤彤的“平安果”(说起来,平安夜吃苹果似乎还是从中国来的说法),“我陪你一起送吧。”

  “真的吗?谢谢!”哈利的眼睛都放光了。

  “嗯,真的。”

  “别搞太久,九点以前回来。”罗伊娜说。

  “啊,什么?我没听清!”站在远处的海莲娜大声喊。

  “九点以前回来!”赫尔加代为喊话。

  “好!”

  那边,小海和小哈一起,给邻居们送果子,发现邻居们真是……性格各异:摆着臭脸的德拉科,神神叨叨的卢娜,像妈妈一样温暖的塞德里克……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格兰芬多的,送完了)

  这边,赫尔加回屋,从烤箱里端出热乎乎的姜饼,又重新坐回之前的位置。

  “哎呀,好巧呀,第一炉正好烤好了呢。”

  “就算少了一个,还有我呢,别想吃独食。”平日看着难以接近的某大学教授露出了孩子气的一面。

  她从盘里抓起一块饼干,坏笑着在恋人的白色杯子里蘸了一下。

  “喂!”带着几分嗔怪的语气。

  ……

  最后,在圣诞树上彩灯的映照下,在拆礼物时的惊喜中,在咬苹果时的幸福中,这个平安夜,很美好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